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太像3系了 新款宝马5系27日首发/年底国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5-27 09:15编辑:王立银

  据官方消息,代号G30的宝马5系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7日在韩国首发,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加入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前大灯的改动最大。而在国内方面,据网易汽车得到的消息,新款华晨宝马5系将会在年内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同时还提供了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款动力。

  外观设计

  海外新款5系的官图已于此前曝光,泄露的车型为新款530e轿车(标轴版插电混合动力),此图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中期改款5系的全部车身外观设计,就个人而言,扁平且偏运动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像是宝马3系。

  通过图片来看,新款5系的前大灯变化明显,整体造型更尖锐,内腔的LED灯组的变化也更接近新款3系车型。同时,新车的双肾格栅中央部分也采用镀铬处理,让整个前脸更加精致。另外,泄露的新款5系为530e车型,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充电接口位于左翼子板处。

  新款5系的尾灯也更细长,同时内腔还运用3D熏黑处理。整体而言,新款5系的外观设计更有运动气质,部分细节处理也更为精致。

  至于国内方面,华晨宝马新款5系将于海外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将提供运动感更浓郁的“曜夜版”套件供选,也就是细节之处像窗框、格栅等处的熏黑处理。从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新款5系将提供至少3种前脸供选,分别对应豪华套装、运动套装(曜夜)以及插电混动的530Le。

  曜夜版外观套件会包含熏黑双肾格栅、亮黑色窗框条、黑色外饰板等细节元素,整体看上去和3系的曜夜版也很相似。

  外观小评:

  1、 外观风格走向扁平化设计,虽然已经修正了早期5系和早期7系(G12)过于设计相似的做法,但是个人而言它好像和3系又有那么一点像了。

  2、 外观增加了曜夜版套件可以选择,不用再特意为了黑色窗框买进口的5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