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7座有混动 全新一代奔驰GLC或2022年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5-27 09:13编辑:王立银

  近日,网易汽车通过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奔驰GLC(代号X254)路试谍照图,这是该车的首次崭露头角。新车将会与全新一代C级共享改进后的MRA模块化平台,在设计和尺寸上都会有所改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全新一代奔驰GLC或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GLC Coupe车型则在其之后发布。

  由外媒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尺寸似乎有所增长,特别是整体的车身长度,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代GLC很有可能会有7座版本,毕竟级别更低的GLB都有7座版本。

现款奔驰GLC

全新奔驰GLC谍照

  另外,测试车的前后灯组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有所改变,新的设计理念可能会让它们在造型和结构上更为精致。现款车型放在A柱上的外后视镜也已经重新设计移到了门板之上,门把手的高度也进行了下调。

  尾部方面,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设计样式与全新GLE颇为相似,上窄下宽的设计能让人一眼看出这就是一台最新的奔驰,而尾灯组也与头灯一样,都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下方的包围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不过至于具体样式,还得等官方确定。

  内饰方面还没有详细资料,据猜测新车采用与S级相同的设计风格,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分离设计,整个中控区域改为了一体式排列,从上至下分别为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幕、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基础物理按键(双闪、ESP、停车监控等等);而一旁的仪表盘则采用了无遮罩的悬浮式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的轻混动力总成、3.0T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