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凌派混动版6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4.0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7 08:50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国混动a级市场的战略车型,凌派锐·混动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sport hybrid动力产品布局,助力a级轿车、b级轿车、suv和mpv全品类车型矩阵形成,成为广汽本田又一销量支柱群。

  造型方面,新车拥有honda家族风格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更具年轻气息。与燃油版不同的是,凌派锐·混动车头还采用专属个性设计——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h”,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点缀在车身两侧及车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羽翼式led前大灯还增加了自动远近光灯,减轻夜间驾驶疲劳。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灵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配以进行了小型化和轻量化的锂离子电池组,使新车能实现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另外,这套混动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切换,避免能量浪费,据官方称,最低百公里油耗可降至4.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