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S级预告图发布 前脸更具立体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继此前一系列谍照和渲染图曝光后,近日,奔驰官方终于发布全新奔驰S级的预告图。预告图展示了全新S级的前脸细节,整体造型明显更趋于年轻化和运动化。据悉,全新奔驰S级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亮相,并于11月份正式销售。

全新奔驰S级预告图

全新奔驰S级预告图

  全新S级的前脸采用了大量圆角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外凸式设计,与大灯不在同一平面上,营造出立体感十足的前脸造型。异形前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结构,光源方面则应用了最新的激光灯组,看上去更具科技感。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与时下流行趋势相吻合,黑色前唇则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车身侧面展示出的元素并不多,多辐铝合金轮毂符合旗舰轿车的豪华气质。

全新奔驰S级内饰谍照

全新奔驰S级内饰谍照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S级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颠覆性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科技质感更强。动力部分,全新奔驰S级底盘代号为W223,预计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且都将配备插电式混动技术。此外,全新奔驰S级AMG车型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6.0T V12发动机预计会出现在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