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CLA实拍 升级双10.25英寸屏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6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c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跑车型,其定位与宝马旗下2系车型相仿,主导运动年轻化市场,同同时也受到了国内诸多90后以及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实拍图,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车型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1.6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配版车型还有望匹配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选用了金属点阵式格栅设计,整体线条也更为鲜明。车身侧面继续选用溜背式造型,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进一步营造了车型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gla同款双10.25英寸一体式屏幕,并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