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C级图片曝光 换S级同款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6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最近看了国内汽车媒体做的一组豪华品牌中型车测评,把目前市场中比较主流的奔驰c级、宝马3系和大火的凯迪拉克ct5凑到了一起。相信不少车迷跟我有一样的想法,c级都换1.5t了,还能跟这两位贴着“运动标签”的车型一起比吗?其实啊,细心的朋友也发现了,这三台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前置后驱布局。而且比拼的的内容也并非全是运动项目,还揉进了一些日常舒适性对比。

  既然奔驰c级依旧热度不减,相信不少消费者也对它的全新车型很期待的,那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的图片信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面积缩小,两侧灯组内配“7”字样灯带。

  以下为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其它方面此前我们也进行了多次报道,这里我进行简单的口述帮您回忆。新车尾灯组换装了与新款e级相似的横置灯组,内饰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竖置大屏设计。说到这,还要多提一嘴,新车大屏内置家族最新的mbux系统,参考目前a级、glb、gle等车来看,新车的菜单模块显示内容更丰富,且支持语音控制及触控功能。而目前同级的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等都支持触控操作,w205代的c级稍显落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 48v轻混系统和2.0t高功率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