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雷克萨斯LS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8:5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雷克萨斯LS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或将采用全新的V8引擎,同时,入门版车型继续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显示来看,虽然新车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但透过一些细节不难看出,新车整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风格,LED日行灯和通风口均采用倒钩状的设计,配合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显得非常凶悍。同时,车身侧面也具有很强的运动风格,一条弯曲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门。

  除此之外,据外媒透露称,新车还将针对主被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以此来打造一款符合当下豪华大型车级别的配置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加入混动系统。同时,入门版车型还将继续使用直接四缸引擎。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