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发现谍照 或成为发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6 08:4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小改款路虎发现的路试谍照,新车为第五代发现中期小改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此外,还很有可能首次推出发现phev插电混动力车型。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形轮廓,没有明显变化,至少从路试车辆上看到的包括轮毂在内的细节,都与现款相同。第五代发现设计相比第四代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期改款变化较小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新车更多的改变是在内部看不到的地方。

  路虎为了满足欧盟对汽车厂商二氧化碳排放的标准,与大多数汽车厂商一样,电气化是势在必行。改款以后的新车,将可能成为路虎发现车型历史上第一个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根据初步信息了解,路虎发现的标准版,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来帮助降低排放和油耗,届时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都将获得这一系统。此外,改款发现还应该推出新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不会使用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的1.5tphe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