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公布最新新车规划 新一代S级/EQV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6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5月25日,奔驰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公布了今年乃至未来的一些新车动向。其中最为抢眼的是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纯电动mpv奔驰eqv将于今年夏季发布;奔驰全新纯电动中大型车奔驰eqs将于2021年亮相。在商务车领域,奔驰还将推出纯电动轻型商务车、纯电威霆、纯电凌特等。

  新一代奔驰s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载了造型更加圆润的前中网,内部格栅采用三横幅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动,并且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鹰勾式的led灯带,使得前脸更有辨识度。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和精致度。此外,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改变可以用巨大来形容。取消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连屏设计,中控区搭载了大尺寸竖置触摸屏,内部集成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ota升级以及智能互联功能。此外,新一代奔驰s级还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最新设计。

  另外,新一代奔驰s级还在主副驾驶座椅后背分别配备了独立的显示屏,结合此前报道,新一代s级在前车门内饰板上也会配置显示屏,这块显示屏能实时显示当前座椅的功能调节状态,豪华感爆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2.9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当然,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

  奔驰eqs

  最新官方消息,奔驰eqs将于2021年发布,新车将基于mea架构打造,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新车或将沿用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上的设计。在动力方面,奔驰eqs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可达295kw(402ps)。

  奔驰eqv

  外观方面,奔驰eqv延续了eq家族式设计风格,如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格栅与两侧全led前大灯相连,条状日行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量产版车型前脸下部进气口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蜂窝状结构,此外我们发现左侧前大灯下部还设置了充电口。侧面来看,奔驰eqv与奔驰v级非常相似,只是后视镜下方增加了eqv标识,同时搭载了新能源车型专属轮圈。尾部方面,奔驰eqv基本与概念车一致,只是增加了铝制饰板,更加精致一些。

  内饰方面,奔驰eqv量产版同样高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虽然没有采用奔驰当下主流的贯穿屏设计,不过另有一番韵味。据悉,奔驰eqv量产版将搭载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hey,mercedes”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eqv量产版提供两个轴距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提供6座/7座/8座三种布局形式,在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可达150kw(204ps)的电动机,并且采用了容量为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峰值扭矩362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