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2021年投放 本田思域TYPE-R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6 08:43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取到一组疑似本田全新思域type-r的测试谍照图。从谍照看,这款新车全身背负着厚厚的伪装,甚至在关键位置还安装了假的凸块,进一步隐藏了新车的设计意图。据悉,全新type-r将采用2.0t 电机的组合,综合输出马力或达到400匹,新车预计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虽然测试车的伪装十分严密,但依然可以看出其配有大尺寸轮圈和低扁平比的轮胎,搭配高性能brembo卡钳和大尺寸的刹车盘,尾部也有着大尺寸的尾翼造型。虽然车头极力想要伪装成宝马的双肾造型,但从车身比例和尾翼造型来看,新车几乎可以肯定就是最新的思域type-r。

  新车预计将会采用更具棱角的设计和全led的灯组,不过掀背式车体的特征将得到保留。至于动力方面,据猜测全新思域type-r有望搭载插混甚至纯电系统,其中2.0t 双电机版本输出400匹马力的传闻最多。

  全新思域type-r同样会基于honda global compact platform打造,可以提供更好的车体刚性以及操控表现,另外这一个平台还将支持awd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