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RC-5W实车曝光 每公里仅需3毛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5 09:26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宝骏rc-5w实拍图,该车可视为rc-5(已曝光未上市)的旅行版,新车前脸采用新宝骏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一”字led前大灯被贯穿式镀铬饰条关联,大面积雾灯轮廓与下格栅进行连接,侧裙部分采用熏黑饰条设计。该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按照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5.5元/l来计算,该车每公里油耗花费仅需0.37元钱。

  新宝骏rc-5w采用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从当前自主品牌旅行车市场来看,新宝骏rc-5w同级别车型中仅荣威ei5一款车型与之竞争,但该车为纯电动版本,价格上略高,rc-5w有望在自主品牌燃油旅行车中打开新的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