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增新车型 搭1.5T动力/10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5 09:25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去年9月份上市后,长安cs75 plus在短短数月内成为了国内第二畅销的suv,甚至一度超过榜首的哈弗h6。网上车市获取了长安cs75 plus普通版1.5t的实拍图,和现款在售的运动版相比,cs75 plus普通版在造型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车采用了比较保守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相对中庸。

  cs75 plus普通版上市后将进一步拓宽整个cs75 plus产品线,“双外观”的产品策略也将覆盖到更多的用户。价格方面,参考现款1.5t运动版车型的价格,预计cs75 plus普通版起售价不到11万。

  从市场层面看,主打10-13万元价格区间的长安cs75 plus普通版,主要竞品为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哈弗f7等自主畅销紧凑suv。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和1.5t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0/469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相较上述竞品新车尺寸明显占优。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1kw的最大功率领先同级别多数主流竞争对手,传动系统匹配6mt、6at变速箱。油耗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每百公里油耗6.7l,相当于一公里用车成本0.36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