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两厢思域上市前 下一代思域Type R已路试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5 09:0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autoblog.com报道,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正在进行紧张的测试工作,预计2022年上市销售。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英国在售本田思域两厢车将于2021年停产。同时,生产线将转移至美国为下一代本田思域做准备。

本田思域type r

  根据谍照显示,新车车体更宽也更低矮,加入了更多运动套件。虽然经过伪装,但能猜测到进气格栅的面积会更大,以便提供高效进气。

本田思域type r

  新车整体造型偏向阶背式设计,尾翼的加入也在体现type r的与众不同。车尾的样式似乎还未定型,排气系统裸露在外,并且加装了拖拽系统进行视觉混淆。

本田思域type r

  据悉,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仍将采用前轮驱动布局,轮胎宽度似乎要比现款245毫米还要宽。未来,思域或将使用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排量和动力数据暂不得知。

本田思域type r

  国内方面,东风本田在1月9日公布了2020年新车计划,十代思域将新增两厢版本。本田粉丝呼声较高的type r车型,目前还没有引入的明确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