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 搭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5 09:0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3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目前在售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使用的电池为韩国lg供货的ncm(镍钴锰)三元锂电池。

  此次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据了解,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供货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搭载新电池的model 3有望10月份正式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