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R1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功率提升10kW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5 09:0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欧拉r1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最大功率由35kw(48ps)提升至45kw(61ps)。

  在外观方面,欧拉r1新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欧拉r1采用了可爱的设计风格,尤其圆形大灯看上去萌萌哒,而封闭式的前格栅的设计则进一步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1新车型的长宽高依然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外观配色十分丰富,比如蓝/白、红/白、红/黑等双拼配色都比较个性。

  欧拉r1共推出两个续航版本的车型,最低配车型配备28.5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其它版本的车型配备33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51km。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显示,欧拉r1将提供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