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渲染图 借鉴全新卫士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5 09:01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幅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此前,新款路虎揽胜运动谍照带有重度伪装,外形设计扑朔迷离。渲染图借鉴了全新路虎卫士的设计风格,倒也算是一条可行的思路。对于路虎品牌,硬派外观永远都会受欢迎。

全新揽胜运动谍照

  路虎在揽胜家族中的开发中投入了大量精力。现款揽胜运动为第二代车型,于2014年问世,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都带有重度伪装,至今为止下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的设计还扑朔迷离。

揽胜运动谍照与全新路虎卫士

  全新路虎卫士的推出,似乎给了人们更多的灵感,至少卫士新的设计语言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海外媒体也根据这一灵感制作了新的遐想图。

202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渲染图

  渲染图以卫士设计为灵感,新路虎揽胜的前灯组与变形的蜂窝状格栅相融合,沿用卫士“光晕”风格的环状led大灯,非常适合揽胜运动。发动机盖在靠近前风挡下方也设置了类似交换空气用的排气口。区别于现款的黑顶设计,渲染图在粗壮的d柱上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而a、b、c柱和车顶继续为全黑色,营造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除了即将推出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就在本周,揽胜家族中的长轴版极光测试谍照也被曝光,这表示这款体型最小揽胜家族乘员即将推出三排座椅的车型。据猜测,七座版揽胜极光将首先进入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揽胜和揽胜运动,预计路虎将在明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