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锁定Supra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或命名400Z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5 08:56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正在研发新一代z系列跑车(或命名z400)。它将接替已经亮相11年之久的日产370z,竞争车型锁定为丰田supra。同时,日产计划近期发布最新全球战略,全新z系列跑车可能无缘欧洲市场。

图片源自carscoops.com

  日产汽车因内部人员变动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销量及财务状况令人担忧。据悉,日产汽车将于5月28日发布最新全球战略,其或将在欧洲市场取消跑车业务,将更多精力放在北美和亚洲市场。

图片源自carscoops.com

  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将以独特的方式向经典车日产240z致敬,因此车辆造型非常值得期待,由此猜测新车很可能为前置后驱布局。根据car and driver的预测,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的基础价格在40000美元左右,低于在售丰田supra。

图片源自carscoops.com

  出于成本的考虑,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将与英菲尼迪q60同平台打造。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能是比较理想的搭配。此前在2018年sema改装展上,日产370z曾亮相过400马力的展车。也许日产会在新的400z跑车上使用这款动力配置,当然4汽缸发动机可能会成为入门动力。

图片源自carscoops.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