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挚爱版上市 售14.23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5 08:47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紧凑级两厢轿车,目前在售的第七代车型面临产品末期。日前,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高尔夫挚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23万-17.07万元。

  新车主要针对车身颜色进行了个性化配置,部分车型的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其中,除顶配280TSI DSG R-Line外其它四款车型可选择的车身颜色包括极地白、卡库金、风暴蓝、玛雅红、塔希提金;280TSI DSG R-Line可选车身颜色包括极地白、深黑、风暴蓝、达喀尔蓝。

  配置方面,舒适型和舒适进取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豪华型增加了FPK数字液晶仪表,R-Line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共有5款,售价区间500-5400元,具体详情见上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