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加长版”将国产 后排空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4 11:11作者:张卿编辑:张宇

  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售价区间为35.58-50.58万元,极光的优势在于年轻、时尚的设计,但后排空间较小让不少消费者放弃了这款车型。此前就从奇瑞捷豹路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揽胜极光将推出加长版车型。如今长轴版车型海外测试图片已经曝光,这也就意味着加长版揽胜极光的国产又进一步,预计新车轴距将与宝马X1相近,在2800mm左右。

  从图片可以看出,加长版揽胜极光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从侧面可以明显的看到后排车门长度进行了加长,后排空间将得到大幅提升。海外媒体表示:新车还将采用7座布局。目前在售的标轴版揽胜极光轴距仅为2681mm,而同级别豪华品牌产品多数都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轴距达2800mm甚至更高。预计揽胜极光并不会像奥迪Q5L或奔驰GLC那样轴距加长到2900mm以上,如果能加长到与宝马X1相近的2800mm左右,后排空间就能够实现大幅提升。

  捷豹路虎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车型,此前已有先例,捷豹XE与XF国产后都推出了长轴距版车型。另外加长版车型在中国市场已经是司空见惯,奥迪、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均有加长版车型,且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未来极光加长版上市后,有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