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00标准版 零跑T0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零跑T03是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新车基于T平台打造,定位微型电动车。在燃油时代,微型车以及小型车的市场都曾受到过严重的挤压,几乎濒临崩盘,然而随着电动潮流的到来,局面发生了根本性的扭转,主打城市通勤的纯电小车一跃登上了主流舞台。作为造车新势力品牌,零跑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认知度还都无法与主流车企相抗衡,也正因如此,准入门槛更低的微型车就成为了其开拓新市场的绝佳武器。

  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58-7.58万元。全系采用相同动力总成,NEDC续航里程可达403km。购车政策部分,新用户可享受免费充电枪、紧急亏电救援、到店免费充电、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优享流量、免费首保、上门服务以及代步服务,共计八项基础权益。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零跑T03采用了圆润饱满的设计手法,包括大灯以及尾灯组均为椭圆形灯箱,十分呆萌可爱。中网进行了镂空处理,颇具精致感,印有车标的盖板下是充电接口。牌照架底部为雷达传感器,零跑T03的顶配版车型搭载了同级罕见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因此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很多的超声波雷达以及摄像头。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相比同级竞品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整体并无明显亮点。

  零跑T03全系标配14英寸轮圈,并未采用低风阻设计。入门车型为钢制轮圈,中高配车型则使用铝合金材质。轮胎来自耐克森,具体型号为N blue ECO。

  车身颜色方面,零跑T03提供了五种选择,个人感觉还是有些过于保守了,更加鲜艳的颜色以及撞色设计,会更加适合这类微型车。在现有选择中,我比较推荐磁灰和光白,主流且百搭。

  零跑T03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台完全取消了物理按键,人机交互主要依靠全系标配的10.1英寸中控屏完成,车机内置GPS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中高配车型带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而面部识别功能则是顶配版车型的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零跑T03搭载的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55N·m。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NCM811电芯,电池能量37.1kWh,能量密度为171Wh/kg。新车全系标配电池预加热功能,有助于提升使用寿命及续航表现。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403km,相比同级竞品具备一定优势。

  充电部分,慢充状态下充满需要6h。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0.36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