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狭路再相逢 四款自主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安全配置关系到日常行车安全,瑞虎7配置覆盖非常全面,在差异对比中仅少了疲劳驾驶提示,而该功能仅出现在了博越身上。主动刹车功能成为传祺GS4唯一的亮眼配置,哈弗H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并线辅助、前雷达等功能均有配备。

  总结:

  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和哈弗H9算是第一梯队里的老将,瑞虎7虽不算新人,但是老款车型始终无法与上述几位相抗衡。全新换代后的瑞虎7终于有了一战的资本。在产品力层面,瑞虎7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的蜕变,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当然它也足够有诚意,在设计、配置等表现上令人印象深刻。博越一直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一面旗帜,除了外观、内饰带来的形象变化之外,它再次向我们展示出全面而又强大的综合实力。传祺GS4同样是全新换代,动感立体式的外观风格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内饰质感有了本质性提升,所有取得的进步都真实转化成了市场表现。常年“销冠”的哈弗H6,其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而这辆GT版车型在努力向运动靠拢,它拥有四款SUV当中最强的性能,换挡拨片的加入,增强了哈弗H6的驾驶乐趣。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瑞虎7的回归,未来国内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