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起亚凯尊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0年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2 12:4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起亚K7是品牌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定位高于K5,曾于2011年引入到国内,命名凯尊。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起亚凯尊(韩国为K7)车型谍照,新车只展示了部分细节,但依旧能看出与老款车的区别。据了解,全新起亚凯尊或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行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凯尊(韩国为K7)车型和老款车有所差异,其前脸部分放弃了起亚经典“虎啸式”家族化设计,而是采用菱形网状进气格栅,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新样式的轮圈和排气口镀铬装饰,彰显运动气息。

  车尾暴露出的细节比较少,但从仅有这些细节可以看出,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在尺寸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5米左右。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仅能看到该车采用了菱形格纹的皮质座椅,其余还有待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