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燃油豪车叫板 3款高品质纯电动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2 09:27编辑:赵月

  国产特斯拉Model 3

  指导价:29.18-41.98万元

  到目前为止,国产特斯拉Model 3(以下简称Model 3)在售车款有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长续航后轮驱动板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共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进一步降低至29.18-41.98万元之间,入门车款补贴后裸车只需27.155万元,综合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Model 3延续了其大哥Model S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保险杠线条凸起,配合下部的开口和圆润的灯组,让这台中型轿车略带一丝呆萌的感觉。

  车侧部分,Model 3采用了三段式车身腰线和溜背车身设计,隐藏式门把手、镀铬窗线、后翘的小鸭舌、圆浑的屁股都营造了不俗的高级感和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Model 3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中控设计非常简洁,甚至连仪表盘都取消了,所有功能都集成在15英寸超大触屏上,除了最基本的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OTA升级等新潮功能之外,领先行业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其一大闪光点。

  车身尺寸方面,Model 3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和1443mm,轴距为2875mm,中型纯电动豪华轿车定位,车身尺寸不大,但轴距不短,仿皮座椅带来的车厢质感符合其豪华车的定位,乘坐空间和后备厢装载表现也达到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Model 3有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布局方案,其中前者在后桥搭载了一台总功率为20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75N·m;而后者则分别在前后桥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交流异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KW和211KW,性能强悍,3.4s可破百。续航方面,三款细分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445km、668km和5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