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暖花开/是时候买车了 这三款车很合适

来源:58车时间:2020-05-22 09:24作者:高彬编辑:赵月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这首诗词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既然春天已经到来,那么随之而来的自驾游又成为了人群中经常被讨论的一个话题。而提到自驾游,就不得不联想起车,所以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三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有了它们你就不用担心出游的问题了。

  既然说到性价比,那价格是必须要考虑的元素,所以这次选定的车型主要在15万左右。除此之外,挑选三厢车是因为国内消费者对三厢车一直有很强的情节,并且现在大多数都为三口之家,所以15万左右的紧凑级轿车非常合适。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是一款紧凑级家轿,该车主要面相年轻的消费群体,由于时尚动感的设计,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从上市至今,销量一直保持不错。再加上它的终端优惠一直很大,所以年轻、动感、性价比等词语成为了它的专属标签。

  指导价:15.29-18.29万

  优惠幅度:4-6万左右(以北京为例)

  售卖车型:1.0T与1.3T两种排量

  最走量的车型:1.3T低配、1.3T中配

  东风本田-思域

  说到思域大家都不陌生,能秒天能秒地,就连911它根本也不放在眼里。其实思域之所以被传得这么神,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这辆车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开上去都太运动了,而且别看它只搭载1.5T的发动机,市面上主流的2.0T根本不是它的对手。不过“机油事件“的发生确实影响了它的销量。

  指导价:11.99-16.99万

  优惠幅度:7000左右(以北京为例)

  售卖车型:1.0T与1.5T两种排量

  最走量的车型:1.5T中配车型

  一汽-大众-速腾

  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速腾一直就不愁卖,在加上现在新款车变得更加大气了,所以速腾一直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车型。由于大众进入国内比较早,所以国内消费者对于大众一直是情有独钟,所以速腾上市至今一直颇受关注。

  指导价: 12.89-19.19万

  优惠幅度:1-3万左右(以北京为例)

  售卖车型:1.2T与1.4T两种排量

  最走量的车型:1.4T低配、1.4T中配

  威朗的外观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能突显年轻感,尤其是这个红色的车身,配合银色镀铬饰条以及黑色的装饰件,整体营造的运动感很强。配置方面也不含糊,LED大灯、前雷达、大尺寸轮圈、运动式的包围,这些都是威朗吸引消费者的原因。

  尾部精致修长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展翼型LED尾灯相连,配合双排气尾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式环抱的感觉,亮黑色的面板以及仿碳纤维式面板都可以提升内饰整体的运动感。无边框的中控屏幕做得很有意思,内部的功能也非常全面。

  搭载的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车载系统,并具备语音交互、实时路况车载导航、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等车联功能,充分满足用户对于舒适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威朗目前有两种动力总成,1.3T+CVT组合和1.0T+6AT组合。 其中威朗20T百公里加速接近9秒,这样的数据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思域帅不帅?我觉得百分之90的人都会伸出大拇指。这一代思域之所以很受欢迎,就和它的外观有很大原因,车身本来就很低矮,再加上运动套件的加持,所以思域很好卖一点都不奇怪。

  相比前脸来说,我觉得思域的后尾部相对保守了,整体变得很紧致,感觉是一个帅小伙,长了一个很翘的臀。但相比老款来说,中置的排气我个人觉得做得不是很到位,如果再大一点,或许视觉上带来的冲击感会更强。

  为了省去车主们的改装烦恼,原厂自带一些运动小套件,例如黑色的裙边、黑色的门把手、黑色的扰流板尾翼等等。当然如果您不喜欢,完全可以自行动手,因为改装一台思域要远比改装一台86要便宜很多。

  内饰就是现如今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乍一看有点凌乱,但比较耐看。中间配有触控式的屏幕,基本的功能全部配备,这一点无需担心。整体做工用料还算不错,只不过我觉得对于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内饰少了一些激情。

  这台L15B7发动机能够输出177马力,扭矩高达220牛·米,在实际行驶中可以感受到发动机反应很运动,初段的动力涌现非常早。虽然思域秒天秒地是一句玩笑话,但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它已经超越了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了。

  速腾在市场中已经服役多年,可能由于大众进入国内时间比较早,所以大众旗下的很多车型都备受关注,尤其是国内的消费者非常认可。新速腾的样子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变得更年轻也更大了,乍一看有点老大哥迈腾的样子。

  尾部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横线线条的运用让它变得非常宽。整体的尺寸相比老款确实有了很大提升,而这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

  内饰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与迈腾如出一辙,虽然没有什么过多的亮点,但上手很容易,系统的分辨率以及使用便捷性都很不错。选材用料也是很到位,属于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

  动力其实已经很熟悉了,全新速腾搭载1.2T(200TSI)和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1.2T手动)、200N·m(1.2T+DSG)和250N·m(1.4T)。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今天挑选的三款车,全部都是顶配车型。相比较而言,威朗多了并线辅助、胎压显示、自适应远光、远程启动、翻毛皮座椅。在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更占优势,再加上优惠幅度很大,所以还是比较超值。

  相比较而言,速腾的价格是三款车里面最贵的,自然配置也是很不错,相比较而言,增加了转向辅助灯、全液晶仪表、座椅通风、座椅记忆、感应后备箱,这些功能也都是日常经常用到的,同样优惠幅度也很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思域是三款车当中最便宜的,但优惠幅度和其余两款车没法比较,不过落地价格三款车很接近。相比较而言,思域在科技配置方面略显不足,但运动感是最到位的。比如,运动套件、换挡拨片都是其余两款车给不了的,并且思域的加速表现是三款车当中最出色的。

  今天推荐的是三款车,终端落地价格均可以保持在15万以内,威朗拥有时尚年轻的外观以及高科技的配置,优惠幅度也是三款车当中最大的,很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速腾由于背靠大众这个品牌,再加上国人比较认可大众,所以它自然卖得很不错。最后就是思域,思域的运动感很强,但科技配置略差一点,如果你更追求激情,它或许可以满足你。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最后选择权还要看您自己,毕竟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