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将推纯电版本 捷豹SVR车型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2 08:4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SVO部门将着手打造搭载纯电动力总成的新车,还未上市的XJ EV以及J-PACE未来都有望推出SVR车型,目前这两款新车已经被列入了计划之内。根据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电气化技术未来将会运用到全新SVR车型上,包括纯电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是,I-PACE SVR车型并不在列。

  捷豹路虎SVO部门前段时间宣布了2019年的销售额,比上一财年增长了64%,创下了新的记录。相比之下,其与捷豹路虎整体销售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捷豹路虎在2019年下降了5.9%。

  捷豹XJ EV将基于全新的MLA平台打造,预计续航里程为470km。目前,新车已进入到最后的测试环节,按计划将于2021年上市。基于捷豹XJ EV车型,其有望推出SVR版本。

  除此之外,全新捷豹J-PACE也有可能会推出SVR版本。据悉,SVR车型将基于J-PAC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打造,并针对原有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和调整。不过具体操作方式还不能确定,毕竟捷豹J-PACE现有的消息就十分有限,仅有一张新车渲染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