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火SUV 长安CS75 PLUS入手-会吃亏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2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随着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的飞速发展,品牌旗下产品序列也更为丰富,而整体外观设计也与国际知名合资品牌乃至豪华品牌相媲美。考虑到10-15万售价区间想买自主suv车型其实并不难,而今日的主角也定格在了长安cs75 plus身上,目前该款车型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于去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今年年内也将迎来小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上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并与雷克萨斯旗舰级suv——lx车型设计相仿,在体现了车型豪华感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运动化的元素。提到动力方面,以顶配版车型为例,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已超越荣威rx5 max车型,而峰值扭矩也相差无几,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要比6速双离合更为平顺。

  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尺寸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其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已超越同级热门车型广汽传祺gs5。同时我们在国内中保研测试中可以看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项成绩均为优秀,虽然耐撞性以及维修经济性只得到了一般评价,但话说回来咱买台车回家也不是为了“天天碰撞”吧。

  总结:以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max、广汽传祺gs5三款顶配车型为例,售价分别为15.49万元、18.98万元、14.38万元,无论是在动力以及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均占据较大优势,相信在座的各位老板心里已经有数儿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