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风尚天窗版 标致2008/e2008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22 09:04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刚刚上市,作为一款全新产品,外观造型又颇具动感,它的出现无疑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燃油版2008共推出了5款车型,而纯电动版则有2款车型,看似简单但买哪辆更好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所以今天咱们就来探讨一下,帮想购入这款车的朋友们出谋划策。

  价格回顾

  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

  标致就是擅长给人们制造视觉上的惊讶,这是你在看它目前每一款新车时候都能有的感受。狮爪式led大灯 獠牙式日间行车灯,看着多突兀,多夸张。但你还真甭说这就是标致的特点,等到人们看顺眼了,就会立马觉得这样的设计前卫时尚。车身颜色共有四种可选,其中摩登橙无疑将会是都市年轻人的首选方案。

  车身侧面很有二哥4008的气质,逐渐向上收紧的车窗线条,带来的延伸感,让车侧看起来要更修长。不过这里需要注意,悬浮式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壳选装才能得到。新车的长和宽分别增大了132mm和40mm,轴距由2540mm提升到了2612mm,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在乘坐上的表现自然更好。

  车尾虽然没有那么“炸”的设计,但同样犀利。其给人留下的视觉印象可以用干练来形容,没有多余的润色,走线干脆利落。并且尾部上下不同颜色材质突显出的运动性很强,整体来看它会受到大部分年轻人的喜欢。

  官方称之为3d 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处处设计皆在愉悦着观者的视神经。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部是软质材料,辅以碳纤维花纹的软质材料拼接,最后还有金属饰条和氛围灯来点缀。动力方面,发动机沿用了三缸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标致e2008

  e2008是东风标致首款纯电车型,其在外观上与2008基本一致,同样使用了狮吼式家族前脸设计,不过在细节处添加了自己新能源身份的设计象征,比如与车身同色渐进式锋芒进气格栅、电镀双色小狮子logo、翼子板处的蓝色“e”标识等。

  车身侧面的线条属于活跃的类型,我最喜欢窗户下沿逐渐上扬的设计,让其看起来具有不错的时尚感。除了排气管和尾标,e2008的车尾与2008表现一致。狮爪元素同样出现在了尾灯之中,并且全led的光源也保障了“狮爪”点亮后的犀利程度,确实很好看。车身尺寸与2008表现一致,均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东风标致e2008同样采用了3d-cockpit唯我座舱,并且采用了10英寸3d悬浮式液晶仪表,其使用了i-cockpit 3d技术,将图形投影在全液晶仪表盘上,形成一种悬浮感。另外中控屏幕使用了10英寸的规格,并配备了blue-i 4g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导航等服务,carplay、carlife等功能。另外,e2008车型还带有clean cabin空气净化系统,具有主动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并过滤细小颗粒的能力。

  动力方面,e2008为纯电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63ps,最大扭矩为26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45.24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