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陆地上的移动德国城堡—奔驰E级轿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1 09:15作者:李林桐编辑:王雨

  自古以来,权贵多以住宅、出行仪仗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时至今日,亦是如此。成功人士在私宅的选择上,或许有人喜欢独栋别墅的专属感,也有人会享受高档公寓带来的小资情调。在车的选择上也是一样,当提及奥迪,它给世人留下更多的是“官车”印象,当聊起宝马,或许我把它与新贵们联系到一起,当谈到奔驰,我们想到更多的是豪华与优雅。

  说到奔驰e-class,我总是把它与德国波茨坦无忧宫联系到一起,理由也很简单,它们都来自德国,而奔驰e-class的英文名称,也总会让我联想到一个单词“classic”,没错,二者都是德国最杰出的代表。

  无忧宫(sanssouci palace),是18世纪德意志王宫和园林,位于德国波茨坦市北郊,为普鲁士国王腓特烈二世根据个人喜好所建。宫名取自法文的“无忧”或“莫愁”。整个王宫及园林面积为90公顷 ,可称得上雄伟壮观、气势磅礴。

  可以说,一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多是为了彰显车主的身份地位;而车内的设计,对于车主来说会更加私密,更加专属。由于国王腓特烈二世的个人意愿,无忧宫建在了一座沙丘之上,故又称“沙丘上的宫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