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致最酷小狮子10.99万起售 买哪款最划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1 09:00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标致品牌在国内真可以说是“消停”了好一阵子,原本就不温不火的态势,如此一来存在感更低了。不过,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全新2008(以下简称标致2008)倒是可以视为一针“强心剂”,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呼声也完全不亚于两年前标致508l亮相那会。既然热度这么高,潜在用户一定也少不了了,所以本文就和各位朋友聊聊标致2008哪款车型最值得买,以供日后买车作为参考。

  作为法系车的代表之一,标致在国内的境遇并不太好,但这并不影响其对中国市场的热情,并且也逐渐考虑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标致508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本文的主角,虽说是小型suv,不过消费者喜欢的元素可是一样不落。对于这款车的静态体验,此前我的同事都已写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新标致2008到店 内饰科幻/造型犀利 缤智有压力了》观看,本文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

  标致2008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均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就售价而言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那么下面就直奔主题,为各位推荐标致2008最值得入手的车款,售价为13.79万元的2020款 230thp 锐尚版,为何是它,通过配置给各位详细讲解。

  按照惯例,我们先来看看标致2008最低配车型可以给到哪些配置,也就是全系的标准配置有哪些。安全性方面,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都可以给到,看似不起眼,可这些配置有很多车型都无法给予,自主品牌车型也不列外。驾驶辅助功能,给到了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换挡拨片,这里最能拿的出手且有看点的还当属发动机启停和换挡拨片,好处就不多说了。多媒体部分,低配车型仅提供了5英寸中控屏,功能也比较单一,仅带有车载蓝牙,满足日常音乐播放没问题。灯光部分,提供led日行灯,大灯组光源则为卤素。综合价格、品牌来看,这款车的配置表现说实话也能接受。

  我们推荐的车型为230thp 锐尚版,虽说是次顶配车型不过相比低配车型也仅贵出2.8万元,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能接受,不能接受的话往下看,看完配置保证可以哑口无言。首先是外观方面,升级至17英寸轮圈,大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这对于颜值与夜晚行驶的安全性都要有所提升。实用性配置,感应雨刷、车顶行李架、驾驶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也都可以给到,而最抢眼的还当属全景天窗的出现,这对于如此高颜值的小车来说绝对是加分项。中控屏尺寸升级到7寸英寸的同时,还带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用料方面,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座椅也由原来的织物升级为皮革材质。如此来看,这2.8万元花的其实很值得,并且对于日常用车来说,它可以百分百胜任。

  知道哪款最值得购买后,再来看看新车的基本信息,外观没的说,相信没有人会说它不好看,内饰也是如此。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相比竞品少了些许优势,动力参数方面,典型的以小博大,排量虽小但是账面数据很好看。

  对于标致的车型来说,颜值从来都不需要操心,操控更是如此,法系车对于底盘的调校真可谓是“一股清流”,这绝对是说它的好。而售价也不算高,同级别车型基本都要低于日系或是德系车,与韩系车基本持平。但最终还是输在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度,不过没关系,标致2008身上已经拥有了很多国内消费者喜欢的点,在加之个性且较高的颜值,较低的售价,我相信标致2008的销量会奋起直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