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雷克萨斯IS或搭载V8引擎 有望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1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假想图,并透露了相关动力信息。新车的外观设计将采用全新家族式风格,并有望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整体设计更为激进,大量折痕元素配合标志性的纺锤形前格栅以及大面积黑色蜂窝状装饰,进一步凸显出IS车型年轻、时尚与动感的定位。同时,前大灯也从分体式变更为一体式,视觉效果回归主流。“L”型的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大幅提升了换代车型之间的延续性。

  整车架构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或基于TNGA-N后驱平台打造,拥有更宽的轮距以及更轻的车身自重,同时也很容易实现电气化。据悉,新车将会推出IS500车型,搭载与雷克萨斯LC500相同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kW,峰值扭矩540N·m。此外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未来全新一代IS很可能不会继续推出F性能版车型,所以全新IS500虽然为全系动力规格最高的车型,但调校风格或将偏向舒适与平顺,不会过于激进。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