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限量50台 日产最强超跑GT-R50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1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记者获悉,原计划于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日产的全球首发,但由于疫情影响,该车发布时间只能顺延。5月20日,日产官方在网络上进行了GT-R50 by Italdesign量产版的全球首发活动,新车将计划打造50辆,起售价格为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

  GT-R50基于最新款日产GT-R NISMO进行打造,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操刀设计。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极为科幻,与此前公布的GT-R50原型车保持高度相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细微调整,以此来满足全国各地不同的法规要求。此外,作为全球限量50台的超级跑车,新车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选装方法,从而达到客户最理想的预期。

  内饰方面,GT-R50量产版在很多细节上也能看到现款GT-R的影子。新车内饰采用两种碳纤维面板进行打造,并在座椅、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等部位采用大量Alcantara进行覆盖,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点式安全带和运动桶椅,在激烈驾驶过程中,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同时,和外观相同,内饰也将提供专属定制,使得每部车辆更具有专属感。

  动力方面,日产GT-R50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调校的VR38DETT型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720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ATTESA E-TS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