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2021年上市 全新沃尔沃C40效果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1 08:55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沃尔沃c40效果图已经曝光,据了解,其将沿袭xc40的设计思路,并与xc40共享平台,未来将支持插电混动和纯电模式,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沃尔沃全新c40效果图

设计理念或来自沃尔沃此前发布的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沃尔沃c40基本沿袭了沃尔沃xc40的设计思路,从前格栅设计到b柱的包括大灯、格栅、下进气口等都与xc40如出一辙,而尾部则受到2016年发布的concept 40.2掀背概念车的启发,对排气和镀铬饰板进行修改,看起来更加具有跨界属性。

现款xc40燃油版

xc40纯电版

  据悉,沃尔沃c40将与xc40共享cma通用模块架构,支持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平台,同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总成。动力方面或将沿袭xc40的动力配置,以xc40为例,xc40 recharge p8纯电动版与polestar极星2共享,采用了双电动机布局和78 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功率300kw,一次充电可行驶400km左右,150 kw直流快充40分钟可以充电至80%,沃尔沃c40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