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iguan X渲染图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1 08:48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大众tiguan x车型的渲染图。与tiguan车型相比,tiguan x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溜背设计,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首发市场或将是中国,未来在中国市场该车或将被命名为上汽大众途观x。

  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大众tiguan x的前脸与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是最大的亮点,搭配造型凌厉的双腰线,凸显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同时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扁平。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大众tiguan x搭载1.4t、1.5t、2.0t汽油发动机及2.0t柴油发动机。国内版本的车型预计搭载1.4t和低/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tiguan r所配备的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的2.0t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该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