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将推电动版 有望2022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1 08:4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下一代macan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预计在2022年年底投产。下一代汽油版macan将会比纯电动版车型提前几个月生产。

电动版macan假想图

  通过假想图来看,保时捷下一代macan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依旧拥有较强的运动感。其车头的造型与taycan车型有着高度的相似,同时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未来上述设计语言可能会成为保时捷电动车型的家族化设计。

保时捷taycan

  据悉,下一代macan的汽油版和纯电动版或将基于两个不同的平台打造,其中电动版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高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汽油版和混动版macan将继续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的车型,同时其命名方式将延续燃油版,例如macan s、macan turbo等。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空气悬挂和后轮转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