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日不落红限量版预告图 5月25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1 08:4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mini官方获悉,mini将推出日不落红限量版车型,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仅限量218辆。据了解,mini日不落红限量版基于现款mini cooper打造,提供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mini日不落红限量版基于现款mini cooper打造,提供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车型,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日不落红”的车漆颜色,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配图为:2020款mini

  动力系统方面,mini日不落红限量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