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赶上补贴末班车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1 08:34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5月20日,网通社从特斯拉中国官方获悉,首批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在今日正式交付。新车的提前交付意味着可享受到补贴新政过渡期补贴。

  目前,补贴后的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售价为34.405万元。根据补贴方案来看,在过渡期结束后,新车将不再享有补贴。对此,特斯拉官方表示,7月22日补贴过渡期结束后,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售价将保持不变,意味着2.25万元补贴差价将由特斯拉承担。

  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68公里,是目前续航最长的Model 3车型。另一方面,近期特斯拉申报了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的国产Model 3车型,成本将进一步下降,预计新车有望在年内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