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运动 奥迪Q3轿跑将于5月2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0 13:2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Q3 Sportback)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载2.0T发动机,上市后将于奔驰GLA、宝马X2展开竞争。

配图为海外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黑色蜂窝式格栅设计,并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对流畅,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腰线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较强,尾灯组和后包围采用全新设计,搭配上顶部大尺寸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整体彰显运动。同时,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矩形的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整体极具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9.2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强化驾驶辅助系统,配备5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