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全新G70曝光 动力超奥迪A4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0 09:2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据悉,目前捷尼赛思已在上海商标局进行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70路试谍照图,新车为现代高端子品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沃尔沃s60等。海外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现款2.0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4l 2.0t高功率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与当下90后年轻消费者的个性购车需求相吻合。同时轮毂内部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呈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