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腿小姐姐体验有型又省心的丰田卡罗拉

来源:58车时间:2020-05-20 09:16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月

  从2000年国内私家车市场开始爆发式增长到如今已有整整20年,汽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早已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梦想。尤其是处于大城市的年轻上班族来说,开车上班能显著提升生活质量,避开挤公交地铁的拥挤。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崔哥”就是一位想要终结自己“公交之苦”的小姐姐,趁着家父退休,想把家里的旧车换掉,买一台自己更喜欢的车为自己遮风挡雨。

  巧合的是,前不久在我们58汽车举办的《怦然心动 驶向春天》活动中,评选出的一汽丰田卡罗拉夺得了“用户之选”合资品牌轿车的冠军。借此机会,我们带“崔哥”体验了这款明星车型。

  自疫情以后,58汽车持续在汽车行业获得声量,以月度为单位举办大型运营活动。2月份的《安心服务联盟》承诺联合34家车企参与,3月份及4月份与百合世纪佳缘联合举办的《怦然心动 驶向春天》专题运营活动,邀约36车企联合线上参与,编辑直播好车连续20天不停。

  疫情逐渐好转,《怦然心动 驶向春天》活动中有一个重要的用户投票评选环节,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角逐,最终合资品牌轿车\\合资品牌SUV\\中国品牌轿车\\中国品牌SUV\\新能源汽车,共计5个品类中,一汽丰田卡罗拉\\北京现代ix25\\东风风神奕炫\\一汽奔腾T77 Pro\\比亚迪秦Pro新能源,分别摘得各自板块的桂冠,获得“用户之选”的荣誉。

  5月20日,58汽车举办大型直播活动,将“用户之选”的获奖车型邀请到直播现场,并由58汽车主编及核心编辑出镜,逐一评测这几款获奖的车型究竟实力几何,为何能成为用户投票的最高票车型。

  选择在5月20日举办,也是借助“520我爱你”的谐音,以58汽车公正且严谨的评选,帮助用户在选好车\\换好车上选找到自己的心仪座驾。

  下半年,58汽车还将在618电商节,成都车展,北京车展等大型事件节点,持续举办大型运营活动持续发声。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体验者“崔哥”,是新中国第一批95后,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体验这台一汽丰田卡罗拉。其实我家里目前有一台几年前买的车,具体是啥不说了,反正那个烦人的手动挡我是不想碰。刚好老爸最近光荣退休,家里就只有我有用车需求了,工作这几年也攒了点儿钱,想换一台各方面都还不错的车,作为我的日常座驾。

  (编辑补充:“崔哥”的外号是她同事封的,主要原因是她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颇有大哥的气场。但实际接触下来,“崔哥”其实是个内心柔软,心思细腻的姑娘,只是日常的工作没有什么让她“暴露自己”的机会。)

  刚见到车,“崔哥”就展露了她的气场。全然不顾我在跟她说什么柔美的线条设计,运动时尚的整车造型,只是举着钥匙跟我说每次上车前这个动作(掏出遥控钥匙开门)都让她觉得好傻,一点儿都不优雅。要是买了这车(指卡罗拉),就不会再有这种尴尬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很方便,而且副驾这边也有。

  头灯的设计让“崔哥”很是喜欢,她说头灯就像人的眼睛,里面这个圆球(指聚光透镜)就像是人的黑眼珠,明亮的眼睛能告诉你这个人是否真诚,放到车上也是这种类似的效果。而底下的光带(LED日间行车灯)让这双眼睛变得更加迷人,很容易撩动路人的心弦。

  只要身上带着车钥匙,就可以通过直接按一下后备箱上的开关打开后备箱,而且这个开关的高度对于“崔哥”来说也刚好,按她的话讲叫“举手之劳”。

  当然,高度刚好的不只是开关,卡罗拉的后备箱底部开口也不高。“崔哥”很轻松就坐了上去,看着一脸错愕的我说:“我就是试试它的高度而已,太高了不方便往里面塞东西,这车表现不错。”

  “崔哥”说卡罗拉的尾灯有一种深邃感,她不止一次在马路上被这个优美的设计吸引了注意力,只可惜坐在车里无法欣赏到自己的尾灯,估计以后只能是在每次回家之后多回眸几次了。

  “再高的颜值也只是用来取悦眼睛,车好不好用必须要坐在车里才知道”,“崔哥”果然是个有经验的换购买家。“选车就像选男朋友,帅气是一方面,贴心、懂你其实更重要”

  12.1英寸的中控屏很讨“崔哥”的喜欢,纵向的布局很像用手机,而且里面的功能图标也很大,即使开车图中也很容易找到。由于自带导航,“崔哥”再也不需要贡献出自己的手机来兼职,方便程度大大提升。

  座椅的舒适程度是“崔哥”最看重的部分,毕竟劳累了一天之后需要一张舒适的座椅来承托疲惫的身体。她说卡罗拉的前排座椅对身体的包裹很到位,说它是“男朋友的抱抱”也不过分,把靠背放倒之后,也可以用来偶尔承载一下灵魂。

  “后排虽然不常用,但也依然很重要,不然哪里安放我的大长腿呢?”“崔哥”笑道。不过,看她若有所思的表情,八成儿是在幻想何时才能脱单了!

  细节上的用心设计让“崔哥”连连称赞,中间扶手不仅宽大、柔软,同时高度也刚好,这样父母坐在后排也能更舒服些。而且后排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和座椅背带用起来也很方便,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照顾。

  关于动力,“崔哥”并没有过多的需求,满足正常使用就好,不追求暴力的加速和凌厉的劈弯,反倒是低油耗和驾驭轻松成了她的比较在意的方面。当然,这对于卡罗拉来说完全不用担心,高效的1.2T发动机和平顺的CVT无极变速器足以满足“崔哥”的要求。

  经过了这次深入的体验,“崔哥”对卡罗拉的整体表现十分满意。她说卡罗拉就像一个外表阳光帅气、内心却又成熟稳重的小哥哥,可以包容她、呵护她,任劳任怨。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自己能快点脱单,这样她就只需要坐在卡罗拉里享受做小公主的惬意了。最后,我们祝愿“崔哥”早日成为全球4700万+卡罗拉车主的一员,去追寻她的幸福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