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雨燕新车型售价 年内交付/配置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0 09:05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速翼特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多项调整。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全新速翼特1.4l轻混版车型售价,新车已在西班牙市场接受预订,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海外售价为23,680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23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6l。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加热,电动折叠和可调节的外部后视镜、高度和深度可调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皮革包裹、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多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