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6系GT将亮相 年内开售/造型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0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宝马6系相比大家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可视为宝马5系轿跑版车型,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奥迪a7、奔驰e级coupe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6系gt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与宝马改款5系车型于本月27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换装7系同款大尺寸双肾格栅,两侧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溜背式线条也更为鲜明,其尾部整体设计与宝马x6如出一辙,并符合了当下90后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上图为宝马全新6系gt车型

上图为宝马5系改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