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4代现代途胜效果图曝光 首推混合动力版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5-20 08:50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按照计划,全新第4代现代tucson(国内版称ix35)将于2020年8月正式在韩国蔚山现代工厂投产。实际上,全新现代tucson原型车最近出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最后的校调测试,韩国网站kks studio也据相关谍照制作了最新的效果图,宣称与未来新车官方图的相似度高达98%。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第4代现代tucson采用了最新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语言,巨大的前进气格栅与第7代现代elantra(国内版称领动)如出一辙,同样的设计元素还包括发动机罩上的隆起以及两侧犀利的灯区,只不过造型有所调整,led大灯尺寸小巧许多,格栅上还装有多个led三角灯。

  转到尾部,车身全宽式条状尾灯也出自第7代现代elantra,但采用了运动虎爪式设计,同时装备有车顶一体式尾翼、右侧双出式排气尾管。除此之外,巨大的黑色轮拱与白车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体来看,新车多处采用了锋利的折线设计,让人不禁想到兰博基尼urus。

  此前曝光的韩国蔚山现代工厂排产计划中,代号为nx4的全新第4代tucson将于2020年8月投产,韩国本土提供全新theta3 2.5升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美国市场使用theta3 2.5升自然吸引及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欧洲市场则是搭载1.6升gdi和1.6升t-gdi的更新版本以及柴油混合动力版。第4代tucson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车型,有可能还会推出7座版。

  混合动力系统将首次出现在tucson之上,只是目前还不清楚,第四代tucson是否与sorento(国内版称索兰托)和santa fe(国内版称胜达)共享混合动力总成,即采用即总输出功率为230马力的1.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还是采用niro(国内版称极睿)或kona(国内版称昂希诺)上那套总输出功率为141马力的1.6 gdi发动机与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

  除了普通版之外,tucson n高性能车型也在规划之中,最大输出预计最高将达到300马力。(来源:kks studio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