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因欧7排放法规 保时捷911或主推8缸机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5-20 08:49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作为世界上最具标志性跑车保时捷911发展计划的制定者,保时捷911首席工程师弗兰克·斯蒂芬·华莱塞(frank-steffen wallis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盟2026年推出的欧7排放法规将导致911更大排量发动机回归市场,尽管它们主要仍然采用涡轮增压,同时排气后处理系统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由于欧7排放法规对升功率进行了限制,每家汽车厂商都会受到影响,将会推出各自的新发动机,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追求的通过涡轮增压技术缩小发动机排量的趋势似乎也会出现巨大的变化,比如保时捷会看到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再次出现。

  按照华莱塞的说法,升功率的限制将阻止汽车制造商推出高输出功率的微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他们在实际驾驶中通常比实验室中产生更多的排放物,目的是使现实世界和实验室结果更加紧密地保持一致。“我预计这些具有欧7功能的发动机的排量平均将增加20%。许多制造商将从四缸增加到六缸,从六缸增加到八缸。”华莱塞断言:“对于911尤其困难,我们肯定要保持六个气缸,但是必须使其过度工作才能满足法规要求,因此我们将不得不制造一个新的发动机。”

  当然,使用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排放也会增加。华莱塞的解决方案是,安装更大、更复杂的催化转化器,甚至是3-4倍。华莱塞认为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时代即将终束,大约还有最后10年的时光,保时捷将致力于尽可能延长内燃机的使用寿命,即使这意味着要求汽车具有涡轮增压和电动化功能。

  这肯定将会影响911的未来,华莱塞也许下期望:“我认为也许(未来的911)会比992更加运动,我的愿望是把它缩小一些。”未来似乎充满挑战,但对于911来说,很难再找到比华莱塞做的更好、更专注的守护者了。(来源:whichca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