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面向年轻群体 曝江淮嘉悦X4内饰效果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0 08:47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嘉悦x4是江淮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有望在6月份-8月份上市。日前,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嘉悦x4内饰效果图,作为3.0时代产品,新车内饰延续了简约设计风格,整体氛围时尚年轻。

  嘉悦x4采用红黑撞色搭配,并加入镀铬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十分精致。同时,门板等区域加入皮质材料覆盖,辅以缝线处理,极具质感。

  另一方面,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而按键同样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增强车内科技感。此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一键启动等舒适性功能均有配备。从效果图来看,嘉悦x4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手机、水杯等均设置了合理的空间。

  动力上,嘉悦x4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