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将停产美版蒙迪欧 未来或为旅行车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5-20 08:44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随着全球轿车市场的进一步萎缩,福特也逐渐停产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最新的消息表明,美国市场上fusion(国内版称蒙迪欧)的生产定于7月正式结束。届时,福特将实现2年前在美国停产所有非suv和跨界车(mustang除外)的计划,放弃所有三厢轿车和两厢掀背车。此前,林肯也证实基于fusion的mkz也将当前的2020年款车型后停产。

  按照计划,最后一辆fusion执法车将于6月5日在福特墨西哥的埃莫西约工厂生产,最终市售fusion将在7月21日下线。上述停产日期可能会出现更改,福特计划埃莫西约工厂于5月18日复工。如果无法复工,fusion的生产可能会延期至7月之后,确保完成当前的所有订单。福特早于2月28日就停止接受fusion的订单。

  在美国市场上,与嘉年华、福克斯和金牛座一样,fusion未来也将会以斯巴鲁傲虎旅行跨界车的形式重返市场。全新fusion原型车已于2019年年底开始上路测试,预计将于2022或2023年投放市场,但新车的外观样式仍然是个谜,因为我们看到的唯一原型车是用福特福克斯的零件拼装起来的。(来源:fordauthority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