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2.0TD两驱耀Halo 领克0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领克05作为自主高端车型,全系入门价格虽然在17.58万元,但是在配置方面却做得非常到位。例如大灯延时关闭、远程启动、后视镜加热/折叠、车内大尺寸仪表/中控、车载互联都有所配备,这样的配置表现已经超越大部分合资车型,且完全满足我们日常所需。在安全方面,领克05入门车型做得较为全面,例如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动驻车等均有配备,从其17.58万元的入门价格来看,可以说非常实惠,如果您资金有限,那么入门版领克05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推荐车型配置分析

  对于选购中高配车型的朋友而言,小编更加推荐2.0TD 两驱耀Halo版,从配置表中我们不难发现,多花1.3万元便可以得到一款配置全面的车型,它不仅在外观上增加了诸多便利性配置,同时内部的HUD抬头显示、驾驶位通风、腰部支撑调节也让乘客在车内更加舒适,可以说多出的配置让自己更显豪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其自身实用性,另外,音响系统的提升也让我们听觉感受大幅提升。综合来看,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入门版车型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且在配置层面也足够丰富,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如果您想进一步追求性能的话,那么推荐车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想进一步追求性能的话,那么同价位的四驱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这款车在配置上与2.0TD 两驱耀Plus并没有区别,但作为一台SUV车型,四驱系统的加入可以让我们在简单的非铺装路面以及雨雪天气行驶时更加安全,那么如何选择,就要看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