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2.0TD两驱耀Halo 领克0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到领克品牌,我想大家已经不再陌生,定位于自主豪华品牌的它,旗下首款SUV领克01凭借超前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获得了国人众多好评。就在SUV市场日益饱和时,轿跑SUV这块细分市场逐渐浮出水面,这也让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轿跑SUV。当然,领克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就在最近,旗下首款轿跑SUV领克05正式推向市场,助力品牌占得市场先机。那么我们在选购领克05时那款车最适合我们呢?本期的购车指南就将为您揭晓答案。

  5月5日,领克0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耀”为两驱车型,而“劲”为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动力上,领克05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此前,领克05还推出过一款售价为23.58万元的时间限量版车型,数量仅为1005台,相比顶配“劲Halo”来说仅多了一些专属标识而已。

   一、车型简介

  外观上,领克0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黑色进气格栅在降低了空气阻力的同时,还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新车侧面视觉效果极佳,从发动机舱盖上扬的线条经过A柱顶端后,开始呈现下降趋势,给人一种俯冲态势。搭配车门两条内凹的腰线,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立体。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一条亮黑的贯穿饰板搭配两侧相互平行的尾灯和中部的“LYNK&CO”Logo,彰显了其精致感。

  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LED远近光灯以及LED前雾灯。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功能。在推荐车型以及四驱劲Halo车型上,不仅有转向头灯功能,还在后视镜功能上多出了倒车自动下翻以及后视镜记忆功能,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在便利性上,推荐车型以及四驱劲Halo车型上还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以及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其余车型相拥有这些配置的话则需要选装来完成。

  新车轮毂造型时尚,银灰双色轮毂具有十足的质感和运动感,同时新车轮毂还提供与车身饰条同色涂装。在轮胎尺寸方面,两驱耀、 两驱耀Plus、 四驱劲Plus的轮胎型号为235/50 R19。其余车型为235/45 R20。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5种方案可选,其中包含了白、蓝、红、黑、灰色,与此同时,为了让车身颜色更加丰富,在耀Halo版本上还提供蓝色和黄色饰条可选。这不仅让车辆辨识度更高,同时还显示其个性。

  内饰上,领克0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通过平直线条以及多边形打造,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在配色上,领克05全系只有黑色可选,搭配红色缝线,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此外,中控台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了驾驶员操作便利性。

  在内部配置上,领克05全系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7英寸中控大屏。其中中控大屏内部配备了全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可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提示、蓝牙电话、车载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等功能,而12.3英寸液晶仪表可支持显示多媒体、导航、行车电脑等信息。在差异化上,推荐车型和四驱劲Halo还配有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

  在舒适性上,新车全系搭载了自动空调系统,搭配PM2.5过滤装置的使用,减少了有害气息对我们的危害。在差异化方面,推荐车型和四驱劲Halo还比其余车型多出了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通风以及记忆功能,使得前排乘客舒适度更加,另外,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也提升了推荐车型的实用性。

  在安全配置上,领克05做得让消费者十分满意,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疲劳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四驱车型还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