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A35两厢版 疑似售价39.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9 13:4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A35两厢版车型的疑似售价,新车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39.98-4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格栅设计,大尺寸LOGO位于格栅正中央,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前保险杠处取消了两侧的风刀,但气势依旧不减。

  车身侧面,新车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平滑的线条凸显了它稳重的格调,整体非常的动感。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稳重,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整体布局,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使内饰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