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6系 将于5月27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9 12:0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中期改款5系和新款宝马6系GT的消息。从图片来看,中期改款宝马5系和新款宝马6系GT将在5月27日-5月30日于韩国正式发布。

宝马改款5系和新款6系官方预告图

  从之前宝马发布的改款5系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格栅内部的竖条呈现出更立体的视觉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此外,车灯轮廓也发生了改变,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狭长,灯腔内全新造型的L形状日行灯灯带辨识度极高。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新造型的尾灯,尾灯尺寸更加扁平,造型与全新3系相似,弯折的设计使其尾部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宝马改款5系官图

  关于新款宝马6系GT,此前新车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谍照曝光,新车并没有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较为正常。同时,前大灯也换装为全新的双L形天使眼大灯,造型更加动感新颖。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的车尾改动不大,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由于宝马6系GT的销量一直不理想,此次改款或许为宝马6系GT最后一次改款,后续将不会再进行换代。

新款宝马6系GT谍照 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