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需20万左右 四款适合年轻人的豪华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9 09:33编辑:赵月

  哪怕如今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民经济水平或消费水平一点都不差,但BBA这些豪华品牌在很多人心目中依然非常神圣,特别是对于部分年轻人来说,开上BBA相当于人生成功了一半。

  那些20万元出头就可以买到的豪华车型,也能让车住拥有成功人士的光环吗?

  宝马1系

  指导价:19.88-26.38万

  国产宝马1系诞生之初最受争议的,当属其出自前驱平台。在无数的质疑声中,宝马还是通过精湛的调校功底,把1系造得非常好开,哪怕是前驱三缸,依然可以兼顾舒适与运动。而且目前宝马1系的终端优惠非常大,部分地区优惠幅度更是高达6万元。

  外观方面,现款宝马1系的设计风格稍微有点跟不上时代主流,相比起宝马一系列换代后的车型,1系显得比较老旧,但还好,除了最低配车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运动包围M套件,瞅着相当运动。前脸还是经典的“双肾”中网和天使眼大灯,侧面线条紧凑,M运动版的车尾还配备了抢眼的双出排气,排气尾嘴塞得进一个拳头。

  宝马内饰从来都不是那种惊艳的豪华,对于宝马1系更是如此,中控向驾驶者一侧略微倾斜的设计相当经典,保留大部分实体按键,操作起来相当便捷。虽然观感不咋地,但实际摸起来还是能感受到其扎实的做工。

  宝马1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4462mm、1803mm和1446/1448mm,轴距为2670mm,对于一辆三厢车而言,这个尺寸非常紧凑,在操控的灵活性上有一定的优势。至于空间表现,特别是后排则比较一般,而且中央地台凸起较高。

  目前宝马1系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40Ps和19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与之匹配是不再是爱信8AT,取而代之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动力充沛,在市区开甚至有些动力过剩的感觉。而1.5T车型也完全足以胜任日常代步使用,动态表现呈现出宝马应有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